close


html模版[楊冪][新聞]161020 拍《男子漢2》又吐又過敏?楊冪:這經歷我能吹牛一輩子!——IDOL新聞
愛豆專稿(文/魚魚子)

將在10月21號晚首播的原創大型國防教育特別節目《真正男子漢》第二季,前日在長沙舉行瞭開播發佈會,“新兵戰士”楊冪、黃子韜、蔣勁夫等出席現場。發佈會過後,楊冪特別組織瞭部分媒體的小群訪,愛豆小記參與其中,更獲得冪冪為愛豆粉絲們送上的獨傢照。對於這檔出瞭名“虐人”的綜藝節目,冪冪坦言自己“瘋瞭”,分享瞭鏡頭以外的“折磨”經歷後,她驕傲地說瞭句:“我能完成一件巨牛的事,能讓我吹牛一輩子!”
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

先來一組圖讓大傢感受下冪冪在節目裡的訓練狀況。

“之前還想能有多難,後來才發現‘臣妾做不到啊’!”

雖然之前有第一季的“殘酷”示范,楊冪還是透露自己事先並沒有準備,“我真的沒做準備,心想,能有多難啊,後來才發現‘臣妾做不到啊’!”於是在節目的第一期,你能看到冪冪和其他女星一樣,帶瞭各種各樣的化妝品與零食(甚至榨菜)進部隊,後來被軍官要求在五秒鐘內留下三瓶護理的瓶子,“我那時就挑瞭洗發水、護發素與沐浴液,隻有五秒鐘挑三樣,那時我都傻瞭,眼前看到什麼拿什麼瞭,外面是40度的高溫,不能沒有沐浴露洗發水。”

不僅一開始就被告知不允許帶妝訓練,洗手池裡更安設攝像器監督著你的卸妝過程,於是楊冪她們一進宿舍房間完全就驚呆瞭,“洗手池就放著一臺攝像器,就是看你卸不卸得徹底。宿舍裡有16臺機器啊,我們才知道睡覺也拍。第一晚我們都不敢把被子打開睡,生怕半夜被叫起來疊不回去。”

“我都在旁邊吐,鏡頭都沒拍出來。”

於是在第一期的訓練裡,楊冪因為一下子暴曬太多皮膚變得通紅過敏,令看片現場的媒體與觀眾十分心疼,“因為卸妝過後連乳液保濕都沒發塗,就直接帶到外面曬,皮膚就直接通紅瞭。對女明星來說臉都是命啊,真是連臉都不要瞭,哈哈。”發佈會現場蔣勁夫透露,女星們和男星們鍛煉的項目和量都一樣,更感受到女星們體能上的“強悍”。楊冪坦言每一次訓練都是“非一般的折磨”,有空就隻想睡一下下,“其實很多都沒拍出來,我都在隊伍旁邊吐,甚至之後有一次是剛好遇上生理期瞭。那時便想到女軍人們怎麼辦,她們一樣很不容易。 ”

“我這次真沒抱怨,能去完成一件巨牛的事兒。”

作為大傢眼中的“少女冪”與“嬌妻”代表,經歷瞭這麼艱苦的幾期訓練,會否回傢跟老公或父母抱怨過節目的“虐”?楊冪想瞭下,然後自己也意外道:“說真的我這次真沒有抱怨,大傢多看幾期就知道瞭,我覺得這是要完成一件巨牛的事,我能吹牛吹一輩子。”她也承認,有想過放棄的時候,“每個人都都有受不瞭的時候。但我想年輕人看到我們的這麼一面,其實我們能堅持的,你們也可以,想讓大傢稍微感受到這個精神。”

采訪小記

采訪大冪冪是一件巨輕松的事兒。熟悉她的人都瞭解她的“冪式幽默”,腦筋轉速快,偶爾抖個小包袱,不論是自黑還是黑別人,采訪氛圍都特放松。大冪冪也愛開玩笑,坐下一說起節目就笑稱自己是“瘋瞭”才參加,正當她滔滔不絕半開玩笑地分享起自己的“血汗史”時,旁邊的節目宣傳卻認真地過來開始更正瞭,“其實咱們部隊很人性化啦,不是那麼冷酷無情的。”聽罷,大冪冪立馬一臉正經地改口風,“嗯,其實在軍隊訓練很幸福,要吃給吃,也很人性化,希望大傢都來當兵。”說罷全場笑噴。

采訪摘錄:

Q:在看片中看到你給班長取外號叫“小威威”,結果被訓瞭一段,能透露下後面與班長的相處模式嗎?

A:後面不能劇透,我是很喜歡給身邊人起外號,其實班長才二十出頭,大傢都喜歡給他開點玩笑。

Q:通過這幾期的訓練,感覺自己的體態有變化嗎?

A:有,包括時間觀念。現在一聽到身旁有人很快速幹練地喊“楊冪”時都條件反射想喊“到”,因為在部隊裡很多情況都要說“到”,任何事情說之前也要喊“報告”。CROSSFIRE擴大機汽車擴大機品牌

Q:第一季裡部隊有不少王寶強的粉絲,你在部隊有碰到粉絲嗎?

A:我們這裡的管理是挺嚴格的,暫時我們看到DSP擴大機推薦其他戰士們時都是訓練的時候。

Q:在部隊裡和平時的飯量有變化嗎?

A:可以放心地吃,因為經常有上頓沒下頓。(笑)

愛豆專稿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。

整理者:魚魚子



車用重低音喇叭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dbl937h7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